Anka要坚持画画

一个挣扎着尝试学习画画和写文的废材

【hp】(德哈)互换身体的一天END

​哈利毫无疑问一时间再次成为了整个巫师界的神话。期初魔法部本来打算压下哈利波特二次成为救世主的事情,不想让伏地魔复活的事公开。但显然并没有成功。

一时间所有的的杂志言论都在热议哈利,有人为哈利专门著书,甚至还有人提议在霍格沃兹修筑哈利波特的雕像。

甚至连斯莱特林的那些老牌纯血家族也开始纷纷向救世主抛出橄榄枝。

新一轮的哈利热轰轰烈烈开始了。


 

马尔福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哈利了,自从火焰杯结束的那个晚上在医务室见到哈利外。再没有见到他了。你永远不能指望一个蠢狮子会给你寄信。马尔福有些愤怒的丢开了手中的报纸。

瞧瞧,哈利波特—伟大的救世主再一次拯救巫师界!这个标题不愧是预言家报吗?想想现在自己居然只有通过这些报道,才能找都关于这个黄金男孩的只言片语。连哈利波特本人的影子的抓不到。


 

看了看自己桌子上的火焰杯奖杯德拉科越发的愤怒。自己应该庆幸疤头还有点良心记得把奖杯寄过来吗?自己公开马尔福庄园信息给他,绝对不是为了一个破奖杯,明明是隐晦的邀请他,为什么这头蠢狮子就是听不懂。果然伟大的破特先生已经忙碌到忘记自己的话了。很好奖杯在这里了,那么傻宝宝波特呢?


 

这个该死的家伙到底把自己当成什么了?


 

是不是身体换回来就想不起自己了?


 

梅林的胡子疤头到底在干吗?


 

一整个假期都没个动静——


 

德拉科马尔福强压内心的怒火,拿起了提前放好的礼服开始穿戴着。真不知道他到底在干吗,甚至连信都没有写过。当然骄傲的马尔福是不可能给他写信的。看来只能当面问个清楚,傻宝宝波特是不是被舒展了一忘皆空,或者说他的脑子自带一忘皆空魔咒吗?


 

——————————————————————

为了庆祝火焰杯的胜利及神秘人的彻底消失。霍格沃兹学院在假期特别举办了一场庆祝晚会。不同于之前的哈利,是个完全找不到舞伴的倒霉鬼,现在哈利可以说是非常抢手了,只见哈利被一群女生围了起来。几乎每个人都想要成为救世主的舞伴。

德拉科一来到晚会看到的就是焦头烂额的哈利。哈利很无措的被人们围了起来,看上去异常可怜。几乎在德拉科看见哈利的一瞬间,哈利那双充满了求助的目光就和德拉科对上了眼。

绿色的眼中满是苦涩和无助。


 

德拉科甚至忘了自己是来质询疤头的,德拉科鬼迷心窍的拨开了人群。没有丝毫犹豫的牵住了哈利的手将他拉开了异常疯狂的女性们。德拉科没有说话只是紧紧握着哈利的手。


 

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什么表情的德拉科却让哈利感到说不出的安心。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苦恼时,德拉科永远都会出现。哪怕是讥讽自己也能让自己平静下来,梅林的胡子这可真不可思议。哈利看着德拉科的侧脸心中泛起一丝暖意。


 

真希望就这样,能不能让这段路再长一点。


 

德拉科并不知道哈利在想什么,此刻德拉科内心前所未有的矛盾着。一种自己不想承认的情感,在见到哈利那一刻。那种感情是什么的答案已经呼之欲出。


 

为什么自己要做这样的事情。。。明明已经换回来了,破特怎么样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德拉科看了看身后因为自己突然停下来撞进自己怀里的哈利,那说不清楚的感情涌了上来。


 

"我该拿你怎么办?该死的破特。"德拉科长久以来一直压抑着的感情,越演越烈以至于自己不得不面对了。因为哈利的一举一动或喜或悲毫无疑问。。。


 

"唔。。。马尔福?"哈利对马尔福突然的询问表示不知所措。现在的姿势有些。。。哈利挣扎了一下企图先从马尔福的怀里出来。却被一双纤细却有力的手狠狠按住。哈利身体一僵没有继续反抗。耳边传来了马尔福显得略快的心跳声,马尔福好像很紧张?马尔福的体温明明很低,但是却莫名让自己感到温暖真的是不可思议。


 

"哈利,真希望你只是我一个人的救世主。"马尔福的压低了声音低下头在哈利耳边轻语。


 

"马尔福?"


 

哈利一时以为自己幻听了,马尔福在说什么?还有他是不是叫了自己的名字。


 

德拉科并没有回应哈利只是加深了这个拥抱。良久,松开了身体略显僵直的哈利。


 

"那么哈利你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德拉科有些好笑的挑了挑眉毛,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浅笑。向哈利伸出了自己的手。


 

德拉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注视着哈利?自己到底为什么总是用那么别扭的相处方式来接近哈利?自己为什么越来越不想放手了?


 

那个答案其实德拉科一直很明白只是不愿意承认。等反应过来自己真的是无药可救的爱上了哈利。


 

那么这一次,就请你当我的救世主吧,我的男孩。一个马尔福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总是很有耐心。


 

"我愿意,德拉科"


 

——————————————————————


 

鞠躬再次感谢一直坚持到现在也没有弃坑的小天使。


 

我来来回回写了很多次。。。我想不到什么样的结局最适合。


 

起初只是打算写短篇结果居然已经写了12篇。作为一个菜鸡我感觉到文章被我拖长了会很迷。为了不单纯为了写文而强更。我犹豫很久,决定还是在灵感尚在的情况下完结开新。


 

脑洞无限多,填坑无止境。


 

所以互换身体的一天就让它开放式结局吧!


 

也许这个真的是大结局,也许有一天又突然更新?hhh


 

谢谢每个小天使!


 

尤其感谢各位小可爱,你们就是我更文的动力和快乐源泉。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